喜愛台東的民眾注意!全台最美多良車站將封閉3個月

被封為全台灣最美車站的台東多良車站,即將封閉3個月。車站觀景台的木棧道因為老舊、部分木片地板早已毀損,鄉公所爭取經費進行維修工程,將從這個月11日開始,一直到6月11日才會重新開放。太麻里鄉公所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觀景台都沒開放,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專程跑來卻撲了空。

更多新聞: 報復性旅遊帶錢潮!多良車站附近攤商笑迎觀光客

原本應該有遊客穿梭的台東多良車站,空蕩蕩一片,觀景台上鋪了帆布,旁邊攤販連一間都沒開。

太麻里鄉公所貼出公告,從3月11日開始到6月11日,車站將全面封閉3個月,進行修繕工程,有遊客搶在封閉前來到觀景台,直呼好幸運。

遠從美國飛回台灣,就是要觀賞這180度的大海美景,多良車站緊鄰海岸線,面海背山,有全台最美車站的封號。

但往地面一看,觀景台木地板破損,地面凹凸不平,木板銜接處釘子直接凸起,就怕遊客一不小心踩到受傷,鄉公所趕緊封閉維修。

台東太麻里鄉公所觀光課長利思賢表示,「考量遊客安全,有先爭取到經費修繕 ,因為有些機具會進駐,工區會比較凌亂,顧慮遊客安全,希望遊客不要進去。」

鄉公所預計4月重新開放攤商招標,整修木棧道的工程若提前完工,也會公告開放日期。

有全台最美車站封號的多良車站,如今暫時封閉3個月,鄉公所呼籲遊客千萬別撲空。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多良車站攤商區整建雜亂、破爛不堪 遊客:最美車站變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