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跑到底

清晨6點半,萬金石馬拉松開跑了,馬拉松總共來了將近一萬多名的跑者,裡面甚至有350位外籍選手參加,雖然早上溫度低,還一度飄起雨,但依舊沒有澆熄這些跑者的熱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之前腰傷,還是帶著市府團隊一起完成馬拉松

更多新聞: 萬金石馬拉松報名開跑!優化賽道邁向金標

鳴笛聲響起,一年一度萬金石馬拉松開跑了,雖然清晨溫度低,有時還飄起小雨,但上萬名跑者,依舊熱血開跑。

背心加上短褲,一身勁裝,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著市府團隊一起進行賽事,挑戰7K快樂馬,這已經第13次參加萬金石馬拉松,除了要跑出成績,身為新北市大家長,更要把全台唯一「銀標籤賽事」,提升到「金標籤」等級。

這回除了路跑民眾,還有來自29國、350位外籍選手齊聚一堂,沿途將會跑過萬里、金山跟石門最美麗的維納斯海岸,藉著馬拉松運動來場國際交流。

侯友宜也大讚「我們全台灣,唯一能夠跟國際接軌、真正最棒的馬拉松在萬金石,是我們全台灣最美麗的沿海線,有山有海,所以跑起來非常的心情愉快」。

侯友宜先前才腰傷,但依舊不減體力,一起跑到底,要把馬拉松結合觀光推向世界,讓萬金石馬拉松人氣一年也比一年高。

(民視新聞/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校園反毒 HBL冠軍隊演出精彩投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