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跳舞基因!菲律賓兄妹攜5歲小妹跳起來

菲律賓有一對相差9歲的兄妹檔,靠著精湛舞藝,以及影片安排的巧思,成為超受歡迎的網紅。就在他們走紅一陣子之後,影片開始出現第三個人,就是他們的妹妹,小小的身體跟著哥哥姐姐一起扭動,立刻成為新網紅。

更多新聞: 「我怎麼那麼會跳」 原住民小弟「做自己」秀舞藝

一首節奏輕快的流行歌曲,在兩人的舞蹈詮釋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不止Shapeofu可以跳,這首神曲他們當然也沒放過。

不管是在大街、超市還是在電梯裡,只要旋律一cue,馬上就能秀一段。來自菲律賓的兄妹檔Ranzand Niana,兩個人都很會跳舞,整齊劃一的動作加上十足律動感,讓他們成為紅遍全世界的網紅,還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兄妹。

跳舞基因看來是會遺傳的,除了他們之外,年僅5歲的妹妹Natalia也很會跳,可愛的模樣讓他繼哥哥姐姐之後,也成為小小網紅。

不止跳舞而已,影片中也會融入特別橋段,讓他們各自的youtube頻道都有超過500萬人追蹤,妹妹Niana的個人粉絲專頁甚至有上千萬人按讚,火紅程度絲毫不輸大明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錢做親子鑑定 菲律賓混血三姊弟成幽靈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