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獨梅毒說」 網友怒嗆:韓流比下流更可怕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引爆震撼彈。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上節目專訪談到此事,直批賴清德堅持的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會引發戰爭毒害2千3百萬人。把台灣獨立的民主價值形容成細菌,綠營議員紛紛群起痛批,網友也砲轟,這種比喻真是沒水準。

更多新聞: 韓國瑜以梅毒形容台獨 蘇貞昌轟不倫不類

上節目談到賴清德參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鋒一轉,直批賴清德堅持的台獨,比梅毒還可怕。

談到台獨,韓國瑜話說的嗆辣,甚至直言,帶領台灣走向台獨的政治領導者非常愚蠢。

把台獨形容成比梅毒更可怕。捍衛台灣主權的民主價值,怎麼彷彿變成毒瘤,綠營議員紛紛群起痛批。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他用過去中共所擅用的,文攻武嚇的方式希望台灣,可以接受中國的九二共識,接受中國的一國兩制。」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一直在質疑所謂台獨是梅毒,我們也很想質疑為什麼國民黨,會從早期的國共不兩立,從反共變成舔共。」

網友們更是大罵韓國瑜用詞超級不妥,沒水準,還回批「韓流比下流還可怕」。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用比較激烈的言詞,是希望讓人一聽就懂,有時候升斗小民最關心的是,肚子溫飽的問題生活的問題,所以我才會用這麼清楚的比喻,直接訴諸2300萬人自己去思考。」

「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梅毒害老婆孩子,台獨害2300萬人」,韓國瑜這樣的言論,早就不是第一次。早在兩年前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韓國瑜就曾經發表過「台獨梅毒說」。聽在堅持台灣主權的民眾耳裡,不知做何感想。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香港漁船越界捕魚500kg 破壞海底珊瑚礁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