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部落募集餐盒 郭雪芙陪喜憨兒做麵包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計畫已經進行11年,今(2019)年邀請藝人郭雪芙及林意箴當公益大使陪喜憨兒們做麵包,送到偏鄉學校,獲得不少熱心企業響應,像悠遊卡公司也捐贈4500張悠遊卡。透過計畫,不僅讓偏鄉學童品嘗麵包,還幫助更多憨兒就業。

更多新聞: 不顧反對假戲真做!郭雪芙熱戀孫其君過夜被抓包

藝人郭雪芙表示,「想要做好一塊美味的麵包,首先要找出每一塊麵團最適當的重量。」

藝人郭雪芙及林意箴在影片中陪喜憨兒們做波羅麵包,受邀出任公益大使,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偏鄉學童。

藝人林意箴指出,「我們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跟我們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體驗到不同社會上不同的角落,然後各種不同的生活。」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處長胡玉芳指出,「我們從北到南,只要是教育部認定的偏鄉或部落的這個學校,我們都會送,有8萬個小朋友已經受到我們的幫助。」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餐盒募集」計畫,進入第11個年頭,至今超過60萬份的愛心餐盒送往全台800所偏鄉學校,還有許多愛心企業響應,像是悠遊卡公司捐贈4500張悠遊卡,民眾只要捐出600元就能獲得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公共事務室協理周美里表示,「覺得這個活動不僅能夠讓憨兒們,能夠有一個自立自強的人生,還可以幫助這些偏鄉的小孩。」

不只偏鄉學童暖心,喜憨兒們因此得到長期培訓,甚至已可獨當一面、升格師傅,對善心人更是滿滿感謝。

(民視新聞/楊怡安、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i-Ride Taipei飛行劇院滿周年 邀請喜憨兒體驗「飛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