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基隆廟口啖小吃 網友大讚女神素顏好美

基隆廟口捕獲野生女神!今年44歲的藝人徐若瑄,趁著拍戲空檔,來到基隆廟口大喀美食,完全沒變裝,大方展現素顏模樣,一連吃了滷排骨飯、螃蟹羹、碳烤三明治等多達10樣的廟口美食,照片一PO網,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想立刻出發到基隆廟口捕獲女神。

更多新聞: 45歲徐若瑄素顏近距離自拍 「真面目」曝光網友全驚呆

戴著鴨舌帽,一身樸素打扮難掩明星光環,女神徐若瑄拿著排骨飯合照,素顏美肌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44歲了。

站在小攤子前吃起芋頭餅,準備搭車,還不忘打包碳烤三明治,藝人徐若瑄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在基隆廟口的美食照,掀起網友暴動,有人說要立馬出發廟口,也有網友大讚,看女神吃都餓了。而廟口的小吃業者卻渾然不知有大明星造訪。

這家飄香基隆廟口50年的滷排骨飯,排骨先煎再炸,最後放進滷汁一晚,端上桌前加入筍乾、高麗菜,就是徐若瑄大飽口福的一餐,但聽到徐若瑄狂掃10樣基隆廟口小吃,當地民眾也好佩服。

蝦仁肉圓、潤餅、螃蟹羹、滷肉飯,每一樣基隆廟口的排隊小吃,徐若瑄都沒漏掉,原來女星也難擋台灣小吃的魅力。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膚況像少女!深田恭子「睡衣素顏自拍」曬媽媽縫的布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