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遭爆碩士論文「研究自己」網熱議:根本自傳
圖片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藝人徐若瑄去年才開心穿著學士服,宣布順利從世新大學碩士專班畢業,除了領到畢業證書外,還驕傲透露拿到「傑出表現獎」。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在PTT上指出,發現她的碩士論文題目竟然是「研究自己」,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45歲徐若瑄素顏近距離自拍 「真面目」曝光網友全驚呆

15日,有網友在PTT上爆料,徐若瑄在今年1月完成的碩士論文,題目為《互聯網時代轉型策略:以徐若瑄為例》,大諷「研究對象竟是自己」,最後還說:「恭喜徐若瑄畢業!活到老、學到老!」

圖片擷取自PTT。

綜合媒體報導,知名評論家范立達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朋友那接獲這項訊息,本來以為是假新聞,後來自己上網查證,才發現是真的。范立達指出,他對徐若瑄並沒有任何意見,也肯定她是一位認真的藝人,並表示自己與她是同一屆畢業的,但得知此消息後,他感到相當失望,他說:「世新對於碩士論文的要求竟是如此之低」,不過范立達隨後便刪除該文。

這件事在PTT上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建議樂妍也可以來拿學位了」、「真稀奇,會在台灣念研究所」、「自己寫自己,根本自傳」、「這是論文還是學期作業?」紛紛留言嘲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畢業論文「研究自己」引發熱議 徐若瑄首度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