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徐若瑄素顏近距離自拍 「真面目」曝光網友全驚呆
(圖/擷取自徐若瑄FB)

45歲的女星徐若瑄在演藝圈內堪稱「凍齡女神」,不符真實年齡的外表令人驚嘆。日前她曬出一張居家素顏照,雖未施胭脂,但光滑無皺紋的肌膚,讓網友紛紛盛讚天生麗質。

更多新聞: 不敗女神徐若瑄再出 「輯」超凍齡!V粉畢書盡相挺

徐若瑄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6年,育有兒子Dalton(李V寶),駐顏有術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生過小孩。17日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張頭髮包著毛巾的素顏照,透露自己剛整理完房間,想悠閒地放空半天。

照片中徐若瑄雖然僅露出眉毛、眼睛和鼻子,仍可看出皮膚狀態相當好,沒有任何斑點、皺紋,氣色也維持得不錯,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皮膚超好的」、「永遠18歲的若瑄」、「這素顏也太美了」、「難怪女神的名歷久不衰」、「這個才是素顏,沒有霧眉、沒有紋眼線、沒有接睫毛,天生麗質」,還有人搞笑表示「為什麼可以這麼美,老天不公平啦」。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美魔女林美貞「嚇人」照曝光 網友看完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