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變胖公主?3D地景顛覆童話形象

你印象中的白雪公主長什麼樣子?膨膨袖,長長的裙子,還有甜美可愛的笑容,但在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白雪公主卻變了樣,竟然變成了胖公主,甚至還化身美國隊長和蜘蛛人,到底怎麼回事,帶你一起去瞧瞧。

更多新聞: 女性睡覺開燈恐變胖!5年至少增加5公斤

讓遊客笑的不行的,就是牆上這幅圖案,她看起來好熟悉,手裏拿著一顆咬過的蘋果,嘴角還流著口水,這圓滾滾的女孩,難不成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變胖了,遊客不在乎形象崩壞,反而覺得很人性化,爭相搶著跟她拍照,而這個白雪公主則化身美國隊長,拿著盾牌,威風凜凜,另一邊,她又穿起蜘蛛人的緊身衣,假扮起蜘蛛人,破牆而出,還會吐白絲,簡直就是千面女郎。

以3D地景藝術聞名的嘉義縣布袋好美里,這次找來知名3D彩繪家曾進成,重新打造新主題,一個個顛覆童話故事形象的白雪公主,引起遊客熱烈討論,還不忘和當地的特產蚵仔做結合。

Q版的白雪公主,引發大人小孩的童心,成功創造話題,也可望再為好美里帶來另一波的觀光熱潮。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巨型稻草「捲心酥」意外成地景 虎尾稻田打卡正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