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團BTS新歌MV 一天內創最多人觀看紀錄

南韓超人氣男團BTS,今天久違地在國內公開亮相,在首爾舉辦新專輯發售記者會。BTS的新歌官方MV,創下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YouTube影片紀錄,成員們最近在美國非常活躍,讓人見識了Kpop現在在西方世界有多流行。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

風靡全球的南韓團體BTS,攜著和美國新生代人氣歌手Halsey合作的新曲《BoyWithLuv》回歸,MV發布24小時,點閱率就高達7800萬。

BTS也成為第一個登上美國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的南韓團體,有些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從幾天前,就「駐紮」在攝影棚外面。BTS在節目中,除了表演夯曲《MICDrop》,還首度公開新歌舞台。

而17日,回到南韓的BTS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辦新專輯《MAPOFTHESOUL:PERSONA》的發售記者會。成員提到,和Halsey首次見面,是在兩年前的告示牌音樂獎典禮,因為彼此對於音樂的想法和熱情很相像,促成了愉快的合作。

BTS成員SUGA說:「Halsey為了拍MV來到韓國南楊州,儘管天氣很寒冷,還是非常開心地拍攝了,她還先學好了舞蹈,創作過程很讓人滿足,所以才能有好的結果吧。」

Kpop已經在亞洲地區流行了超過10年,最近幾年又漸漸攻陷美國。BTS謙虛表示,他們並非突然出現就爆紅了,這一切多虧了眾多前輩鋪路。

知名樂評人雷夫塞特茲說:「年輕人住在網路上,他們找了(BTS的)影片來看,雖然他們唱韓文但是有英文翻譯,很多訊息是關於自愛和心理健康,而這歌詞和這個疏離的世界引起共鳴。」

除了BTS,女團BLACKPINK最近也魅力席捲美國,成了第一個獲邀到科切拉音樂節表演的南韓團體,Kpop的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BTS回歸配合武漢肺炎防疫 記者會改網路直播籲粉絲留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