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擊敗魔力紅!奪下告示牌年度最佳團體獎

全美告示牌音樂獎,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知名韓團BTS持續發光發熱,不但連續三年獲頒「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更打敗魔力紅等當紅團體,拿下「年度最佳團體獎」,再創K-POP新紀錄。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

伴隨著從天而降的大量紙片,小天后泰勒斯華麗的空中開場,為2019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揭開序幕。

緊接著實力唱將兼主持人「凱莉克萊森」,一段動人的組曲表演,和新生代歌姬海爾希令人驚豔的《Without Me》一曲,成功將整場氣氛狠狠炒熱。

而韓流天團BTS,席捲全球的KPOP魅力更是持續延燒,帶著與海希爾合作的新曲《BOY WITH LUV》,二度站上熟悉的舞台。隨後還破天荒創下KPOP歌手新紀錄。

頒獎人宣布BTS拿下「最佳團體獎」獎項,全場粉絲興奮地齊聲尖叫。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表示,「我還是無法相信,我們竟然與那麼多傑出的藝術家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我們仍然是六年前的男孩,我們仍然有同樣的夢想,我們還是有同樣的想法,讓我們繼續做夢吧。」

不但從魔力紅、謎幻樂團、迪斯可癟三等趨勢大咖手中搶下「最佳團體獎」,BTS更三度抱走「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創下連續三年參加典禮,從未空手而回的殊榮。

而被BTS點名最想合作藝人的饒舌天王德瑞克,則是今年的最大贏家,不但一口氣獲得17項提名,更一舉奪下年度最佳藝人、最佳男歌手及年度最佳專輯等12項大獎。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UGA新歌擷取「邪教教主」演說惹議 經紀公司致歉急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