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回歸配合武漢肺炎防疫 記者會改網路直播籲粉絲留意健康
(圖/中央社)

韓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連日大增,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原定今天舉行的回歸記者會臨時改為網路直播形式,成員也透過直播呼籲粉絲A.R.M.Y注意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

BTS時隔近一年回歸,記者會現場卻空無一人,原來是為了配合照顧成員及媒體、粉絲的健康安全,經紀公司決定將回歸記者會改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行。

體育朝鮮報導,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2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為配合政府對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方針,原定24日舉行的記者會改由線上直播進行,避免發生群聚傳染的可能性,也呼籲粉絲不要在記者會附近群聚逗留。

根據法新社報導,即使沒有記者在現場,BTS成員也一如既往地向台下親切地揮手鞠躬,並回答經紀公司事前向媒體徵集挑選出的問題。

對於近期的武漢肺炎疫情,成員智旻說,「雖然我們想傳達的是面對內在自我的重要性,但身體健康也很重要」,他也指出,「近期外出的風險高,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截至今天下午4時,韓國確診人數已達833例,其中8例死亡,且今天一天就新增231例,創下單日新高。

不過,即使疫情告急,也未能澆熄粉絲對偶像的支持熱情,BTS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預售量創下410萬張新紀錄,首日銷量也突破265萬張。不僅如此,Map of the Soul: 7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等全球91國iTunes專輯榜奪冠,主打歌ON也在83國歌曲榜占據榜首。

(新聞來源:中央社/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UGA新歌擷取「邪教教主」演說惹議 經紀公司致歉急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