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難敵熱情!BTS取消4月演唱會 粉絲到咖啡廳幫Suga慶生

南韓疫情趨緩之際,又傳出零星群聚感染事件。大邱5間療養院至少有87名醫護和病人確診,京畿道也有一間教會61人確診。而南韓天團BTS因為疫情關係,取消4月在南韓的演唱會。但天團畢竟還是魅力無法擋,即便疫情燒遍南韓各地,還是敵擋不住粉絲內心的火熱,不畏病毒集體到主題咖啡廳幫偶像慶生。

更多新聞: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雲端登場 Lady Gaga最大贏家、BTS全員西裝帥炸

防彈少年團全球巡迴演唱會,原本預計4月從首爾出發,不幸遇上武漢肺炎,20萬人演唱會及歐美共18場演唱會被迫取消。疫情燒得旺,粉絲熱情卻燒得更旺。BTS鐵粉表示,「演唱會取消會讓粉絲變少?這是無稽之談。」

粉絲看不到本尊難掩失落,只能暫時忍一忍,翻寫真集自嗨。而為了減少群聚感染,粉絲乾脆在通訊軟體上群組聊天,互相安慰。

BTS粉絲說,「我們互相留言溝通,不像其他歌手,藝人與粉絲之間有一道隔閡,我們彼此非常友善,像已經認識很久一樣可以隨時聊天。」

此時正逢BTS Suga的生日,有店家貼心布置成BTS主題咖啡廳,讓喜愛BTS的粉絲,可以在偶像環伺的氛圍下一解心中的思念。粉絲不畏病毒,照樣戴口罩、量體溫,到店裡幫心愛的偶像慶生。

南韓新增確診數字逐日下降,但零星的社區感染不斷。疫情重災區大邱,再度傳出5家療養院群聚感染事件,至少87人確診。京畿道城南市的教會連同牧師夫婦,一共61人確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