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南韓天團BTS取消4月首爾公演

受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影響,享譽全球的南韓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取消原定4月舉行的世界巡迴公演的首爾站演出。

更多新聞: 疫情難敵熱情!BTS取消4月演唱會 粉絲到咖啡廳幫Suga慶生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28日透過官方粉絲社區BTS Weverse發布消息指出,原定於4月11日、12日、18日及19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場舉行的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公演的首爾站演出取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Big Hit娛樂表示,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4月疫情情況尚難以預測,演出所需的人力和設備的國際運輸恐面臨問題。由於對20萬觀眾和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著想,加上若在演唱會前臨時取消,海外觀眾、演出相關企業和工作人員的損失將更大,因此提前決定取消。

防彈少年團本月21日發售新輯MAP OF THE SOUL : 7,原訂將於4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世界巡演,且有許多國家的工作人員參與,並預計將有20萬觀眾到場。

(新聞來源:中央社/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最大集體感染!南韓客服中心爆64人確診 感染源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