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倫敦開唱!6萬張門票90分鐘完售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英國時間1日晚間在倫敦溫布利球場開唱,早在幾個月前,這場演唱會6萬多張門票開賣90分鐘銷售一空,2號加開的門票也已搶光,創下亞洲第一組在該球場售光門票的藝人紀錄,當晚BTS表演24首歌,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

團員只是在舞台上站定位,就引發瘋狂尖叫聲,身體扭動起來,瞬間炒熱全場。一開口可更不得了,全場嗨翻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世界巡迴演唱會1日來到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熱唱24首歌,超過6萬張門票,開賣90分鐘被搶光,成為亞洲第一組在該球場完售門票的藝人,2日加開的門票也銷售一空。

BTS團員金南俊表示,「我們收到所有粉絲滿滿的愛,他們開始告訴我們,我們的訊息和表演改變他們的生活。」

BTS的新專輯,4月登上英國唱片排行榜冠軍,5月底受邀上英國達人秀,擄獲英國眾多少女心,還在倫敦設置周邊商品快閃店,上百名粉絲湧入朝聖。

偶像什麼都好,語言障礙也不是問題,一名BTS粉絲伊拉雷比說,「如果多練習最後就通了,就像學語言越練習越好。」

另一名BTS粉絲阿家耶夫也說,「他們帶我們認識南韓,當地文化食物所有關於南韓的事,如果不是防彈少年團,我可能不會知道。」

不僅成為粉絲心靈支柱,還成南韓最佳觀光大使,防彈旋風接下來還將橫掃法國和日本,讓各地粉絲都能近距離與偶像接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難敵熱情!BTS取消4月演唱會 粉絲到咖啡廳幫Suga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