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上凱道!Uber駕駛自救會今寄送25萬份連署書

為解決計程車與小客車租賃業代僱駕駛紛爭,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19日)與「網路叫車平台代僱駕駛自救會」,不過自救會下午仍將收集到連署書,寄給總統、行政院長、交通部長。

更多新聞: UBER不滿修法影響生計 萬名司機凱道排字抗議

網路叫車代僱駕駛自救會發言人李威爾說,「我剛有強調我們很謝謝次長王次長,今天願意跟司機見面,然後大家敞開心胸談一些事情,但是就像我說的,我們很遺憾交通部目前提出來的方案,解決方案,還是用計程車的角度來去要對103之一的條文上面的一個配套的解決,所以4/21我們還是會如期風雨無阻的上凱道,凱道我們三點會開始,所以請我們消費大眾支持我們的朋友,也請你一起來跟我們一起,對於這個103之一發出最怒吼的聲音。」

自救會宣布,連署已經超過25萬份,除了15萬份網路連署外,10多萬分實體連署書,裝成三大箱帶到郵局來。

自救會同時呼籲消費者,4月21一起上凱道,預定當天8點到18時,在凱道及交通部周邊杭州南路、仁愛路及信義路等路段遊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議交通部《Uber條款》 駕駛組自救會場外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