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貼政治人物「標籤」 合體郭子乾再罵假韓粉

藝人郭子乾反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網路直播節目大約1小時,過程中大玩「政治人物貼標籤」,相當有趣,但一提到網路攻擊的看法,韓國瑜態度轉變為氣憤,不但痛罵假韓粉「小癟三行為」、「快點消失」,途中還用不雅字罵假韓粉。

更多新聞: 影/韓國瑜自經區備詢跳針「發大財」 議員黃捷翻白眼:通通答不出來

政治人物怎麼標籤,直播節目玩一下,當秀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韓國瑜很頭大!用敢作敢當來形容吳敦義,那台北市長柯文哲呢?

韓國瑜說:「不行不行,我這沒辦法全部都是負面我很難選,我就覺得咧認真努力。」畢竟曾是台北老長官,又是老朋友,找不到標籤,只好口頭形容他,那韓國瑜又如何標籤自己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借我一下,我想五個字絕頂不聰明,借一下好不好。」

藝人郭子乾,反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韓國瑜網路直播,大約1小時,但一聊到對網路攻擊的看法,韓國瑜開始怒嗆!韓國瑜表示,「有目的性的有陰謀性的去攻擊,造成分化造成這些人對我的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希望這些假韓粉請你趕快消失,因為這是非常非常非常小癟三行為,是非常窩囊而且非常陰暗。」韓國瑜越說越氣,痛批假韓粉,言詞毫不保留,火力全開。

韓國瑜還說:「所謂在網路上用這種,惡劣下流的文字,我都搞不清楚他爸媽怎麼生下他,躲在鍵盤後面射冷箭,希望人家沒有查到你,過得像一隻地下的老鼠一樣,我說一句不客氣的話,我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X眼在看他們。」

近期飽受網路抨擊,甚至波及到家人,韓國瑜罵得夠狠,也讓逗趣的直播節目,意外出現韓市長開嗆的橋段。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家臣變高官惹議!韓國瑜證實程建騰婉拒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