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韓國瑜自經區一炮而紅!新科議員獲網友讚認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自由貿易經濟示範區,他自己懂嗎?昨天他面對一位時代力量新科議員質詢,12分鐘的影片,答詢內容頻頻跳針,甚至由一旁的副市長葉匡時代打,一度惹得質詢的女議員翻白眼,有網友看了質詢內容,批評市長是「草包」。

更多新聞: 挺自經區能增加價值 朱立倫:MIC變MIT有什麼不好?

一開始問到保稅倉庫,韓國瑜先推說會給白紙黑字說帖,議員問得急,他推給副市長答,而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上演。要具體答案,得到的卻是打高空虛晃,議員忍不住大翻白眼,後方還不時有綠營議員偷笑。

26歲的黃捷是時代力量新科市議員,有公衛背景,曾經擔任過記者和立法院黨團助理,這12分鐘的質詢影片讓她一炮而紅,有網友稱讚她認真,還說只有美女能翻白眼。

不少網友從頭看到尾,嘲諷韓國瑜頭皮上和頭皮下都空空如也,甚至大罵草包,畢竟對於自己提出的政見,連自己都說清楚,實在不應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經區質詢跳針挨轟 韓國瑜:市長要掌握的是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