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失眠困擾!呼吸燈智慧音箱助一夜好眠

現代人壓力大,越來越多人有失眠問題,又不想依賴安眠藥,願意透過新的智慧科技產品追求更好的睡眠品質。業者看準商機,開發出紅光呼吸燈的智慧音箱,用音樂、情境呼吸燈的功能,讓民眾更好睡。

更多新聞: 智慧音箱講中文也能通!Google利用回收寶特瓶製成

因為生活、工作壓力大,加上睡前愛滑手機,根據統計,全台每5個人就有一個人失眠,失眠人口超過400萬。

失眠衍生其他疾病風險高,民眾如果不想一直吃安眠藥怕上癮、怕傷身,就得嘗試其他助眠商品解決失眠問題。

像這款由國人自行設計研發,利用手機APP搭配智慧音箱,不只可以直接操作手機介面操作,更能透過聲控功能,要求播放幫助入眠的音樂,還可以打開紅光呼吸燈,號稱幫助自然分泌褪黑激素,讓身心放鬆、自然入睡。

2012年全球睡眠年產值達113億美元,2015年增3倍達310億美元,助眠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下,商機成長潛力將更驚人。

(民視新聞/王秋燕、呂炯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廠商推智慧音箱 開口就能查詢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