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支持手機民調 王金平:尊重黨中央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了台南崑山科技大學,以「我的求學生涯」為題進行演講,對於國民黨內初選,郭台銘公開支持初選採手機民調,王金平這是新式的做法,但還是有許多不恰當的地方,黨中央應該慎重、全盤考量再決定,來聽王金平最新說法。

更多新聞: 拚初選!王金平全台跑透透 朱立倫明跟館長合體

王金平:「手機民調當然是比較新式的作法,但是每個人有的可能有一支手機,可能有兩支可能有三支,是不是能夠很精確的反映出個人的意見,還有小孩子可能也會拿到,沒有投票權的人也可能都拿到,所以這個好像民調的對象,就不能說那麼樣的一個精確,那麼這個方面當然我們希望,黨中央會好好的去探討,去看看最後做怎麼樣的一個決定,怎麼做我們都尊重。」

對於郭台銘贊成總統初選納入手機民調,王金平說,有些人一個人就有兩三支手機,另外沒有投票權的孩子也有手機,這樣無法精準的反應出民眾意見,因此他建議黨中央應該慎重、全盤考量再決定是否採用手機民調,至於最後不管什麼樣的決定,他都會尊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提名辦法為韓、郭解套 王金平轟:有何公平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