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0億中國商品的25%關稅也快了!川普:這不是歐巴馬政府

川普日前在推特上發布訊息,表示將對中國祭出懲罰性關稅後,美中貿易戰熱度又升高,而川普也並非只是講講,美國從今(10)日開始正式對中國2000億美元銷往美國的商品加徵25%關稅,同日又在推特上表示,對325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25%關稅的政策也已開始進行。

更多新聞: 貿易戰美國增稅中國回擊?川普陣營:不宜久戰

川普今針對美中貿易戰在推特連發,他表示,相較中國傾銷,美國只向中國出售大約1000億美元的商品,剩餘3250億美元增加25%關稅已經開始進行。新一波懲罰性關稅貨品將包含3C、影音家電等。

川普指出,關稅將會為美國帶來更多財富、讓美國更強壯,並且有利於美國農民,美國農民的產品將會以人道主義援助的方式運到到一些苦於饑荒的國家。

川普在推特推文,中國3250億銷往美國商品將會加關稅

川普強調,美國繼續與中國談判,但不急迫,他更呼籲「希望中國不要再試圖改協議」因為中國現在必須為2000億美元的銷美商品付出25%關稅,「因為這不是歐巴馬政府、也不是睡眠喬」。

川普表示,因為與中國交易,導致美國過去每年損失5000億美元,他不會再讓這件事發生。他也向全球企業招手,「在美國製造商品不用付關稅喔!」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嗆中國別想拖延貿易戰至2020 川普:連任後給的條件會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