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議員背女兒質詢 呼籲縣府帶頭成立育兒中心

彰化縣議會殿堂來了一位萌娃,原來是議員曹嘉豪的小女兒,首次帶來質詢,小娃兒似乎很興奮,對麥克風充滿好奇,手不停爭搶,一度讓老爸無力招架,求救同黨女議員,最後只好先請老婆把小孩抱走,搶占版面之外,成功達到質詢育兒中心的效果。

更多新聞: 推廣親子共讀 五月天石頭當奶爸說故事

奶爸議員曹嘉豪背著9個月大的小女娃質詢,手忙腳亂,懷中的小女兒十足好奇寶寶,咬著奶嘴,兩顆眼睛睜得大大的,鎖定眼前的黑色麥克風,趁著老爸不注意一手捏住,似乎很想玩玩看,另一手也湊過來,老爸這時受不了。

一度想求救女議員,決定再給女兒一次機會,但萌娃對麥克風情有獨鍾,老爸曹嘉豪真的質詢不下去。

拿著「搶救母親大作戰」手板,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建議縣府帶頭成立育兒中心,提高生育率,找來小女兒助陣。曹嘉豪說「我想利用我自己的小孩,本身我的太太也是職業婦女,所以讓他們更能了解到職業婦女的辛苦」。

成功達到效果,因為沒有人幫忙顧小孩,議員恐怕也難在議會殿堂大展身手,好好為民喉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質詢讓韓國瑜坐冷板凳 黃捷現身透露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