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兆村、文姿云聯手代言 記者會用瑜珈過招

標槍亞洲記錄保持人鄭兆村,和空手道金牌好手文姿云,最近積極準備2020東京奧運。兩人受邀運動品牌,成為年度代言人,分享運動經驗之外,出席記者會還用瑜珈PK,卻因為體力不支發抖,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做瑜珈前先爬山!美國雪地瑜珈樹林裡感受身心靈

「黃金右臂」鄭兆村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罕見同台,竟然是用瑜珈PK,兩人替運動品牌站台,卻整場抖啊抖,笑說好像神龍擺尾。

連續在2016年到2018年,拿下亞錦賽三連霸的文姿云,目前正積極爭取奧運資格,最近在賽事拿下兩戰銀牌,卻坦言回想起來真的很氣,該拿金牌的!

文姿云提到,「小時候很喜歡玩鬼抓人,然後就是一直很不想要當鬼,就是有一種很不服輸,就是我不要當,我不要當,不想要讓別人覺得我不行,所以我就是有那種不服輸的感覺」。

而田徑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目前已經拿到明年東京奧運門票,是台灣田徑隊第一人,卻不敢鬆懈,積極訓練。

鄭兆村表示,「就是時時刻刻要提醒自己,不要因為現在可能成績還不錯,然後就是往往忘記自己最重要的基礎,所以基礎從每一天就要開始,額外地去重新去訓練、去體會,然後一步一步往上走」。

兩人熱血故事,被運動品牌相中,邀請當年度代言人,鼓勵台灣人多多運動之外,也將贊助體育好手,為台灣繼續爭光。

(民視新聞/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備戰東京奧運!鄭兆村、文姿云談壓力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