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蘇貞昌同框送63億紅包!視察國家運動園區為選手打氣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罕見公開行程合體,原來是一起視察國家運動園區第三期計畫,還到左訓中心關心台灣選手,準備2020東京奧運的集訓情形,並為選手加油打氣,還送上63億預算的大紅包。

更多新聞: 行政院會洗臉韓國瑜 蘇貞昌:中華民國不要加「地區」

端午節前夕,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到高雄左訓中心慰勞為2020東京奧運準備的選手,送上加菜金,還有63億的大紅包。

蔡英文宣布,「為大家帶來好消息,行政院長剛剛已經有跟大家報告了,行政院已經核定第三期的,國家運動園區整體興設與人才培育計畫,而且投入63億元,打造更優質的訓練設施和場地,讓大家可以在最穩定環境備戰。」

但總統的紅包不好拿,對選手有很深期許。蔡英文表示,「我要在這裏交付大家一個任務,這次的奪牌數要超過里約奧運。」

總統此行還有一個重要目的,要視察國家運動園區第三期計畫,這將是巴黎奧運參賽選手運動天堂,也希望為台灣創造更棒奧運佳績。

(民視新聞/陳禕瀅、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週內染燙髮罰百萬?蘇貞昌PO「茂密頭髮照」闢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