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餡餅在雲林!飄香20年民眾排隊也要買

在雲林有家在地飄香20年的餡餅攤,料好實在、皮薄餡多,大口咬下滿滿的湯汁,就會在嘴裡噴發開來,每到下午總有許多消費者排隊購買,好味道讓人一吃就愛上。

更多新聞: 皮酥肉嫩「蝴蝶雞」!入口爆漿、汁多味美

好吃的餡餅現包、現煎,想吃可得等一會兒!

剛煎好的餡餅,刀子切開,輕輕一壓,裡頭的湯汁爆了開來,消費者吃進嘴裡,第一時間,湯汁就在舌尖跳躍,混和完美比例的豬肉或牛肉口味,大大的滿足。

一名顧客表示,「汁都鎖在裡面,好吃因為很多汁,吃好幾年了啦。」

標榜北京口味的餡餅攤,老闆還真的來自北京,說著一口流利的北京腔。

好吃的祕訣不怕你知道,原來,用大骨熬的湯汁,內餡「是冰的」,包在麵皮裡,一下鍋,餡料的湯汁,一遇熱就融化開來,這餡餅不但有料,還有「湯」。

王鳳余表示,「我們牛肉都是進口澳洲的或者紐西蘭,豬肉都是溫體豬。」

除了豬肉、牛肉這兩款鹹的口味之外,長條形的則是紅豆口味的餡餅,在地飄香20年,北京口味成了雲嘉地區特色美食。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珍珠奶茶壓入麵包 研發出「爆漿珍奶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