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挪用公款帶妻出遊 韓國瑜:冷飯熱炒沒意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濫發獎金等爭議,今天又被媒體提上檯面,質疑韓國瑜拿公款補助太太李佳芬參加「日本石垣島豪華渡假村5日遊」的團費,韓國瑜的反應是冷飯熱炒沒意思,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酸北檢「反應比恐龍還慢」。

更多新聞: 「中華民國地區」說挨轟矮化台灣 韓國瑜坦承口誤

在高雄視察無障礙之家工地,韓國瑜面色凝重,因為有媒體大篇幅把他任職北農期間的爭議,又搬上檯面。

去年五月,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就曾經拿出公文指控韓國瑜,蓋章同意讓北農董事們花公款帶著眷屬出遊,連李佳芬也受惠。

韓國瑜說:「每一個董事可以帶一個名額的眷屬,我總經理比照董事,我要佔公家便宜的話,三個孩子我為什麼要自己掏腰包,董事會也都通過股東會也都通過,怎麼這個時候再爆料這個,炒冷飯沒有意思啦。」

韓國瑜以小孩的旅費自己出,要解釋沒有濫用公款,但他任職北農期間的背信風暴,卻尚未平息!有媒體報導,北檢在偵辦北農案時,曾經搜索過王小姐住處、也密訊學者,追查韓國瑜涉及濫發獎金,事證明確,但兩三年前的案子現在重提,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來說話。

柯文哲表示:「他的反應比恐龍還慢,尾巴被打到腦袋要想了兩年,才想到說要趕快看,司法還是要公平啦,當然到現在為止還不是啦,我每次都開玩笑說司法是公平的,我現在就不會當台北市長了。」

儘管北檢連發兩篇新聞稿,說明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所謂的菜蟲案已經簽結,還強調媒體報導的背信案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但隨著韓國瑜爭取總統大位的腳步,一樁樁的爭議,恐怕都還是會被拿到檯面重新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中華民國地區」被罵爆 郭台銘:那是他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