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名店中毒案協調喬不攏 議員轟縣府無作為

4月底,南投中興新村知名的臭豆腐店,發生189人集體食物中毒案,受害者組成自救會,上周六連署提出訴求,店家卻在隔天搬家清空,南投縣府消保官表示,會找來雙方召開協調會;綠營議員則痛批南投縣府,「將近兩個月了,連一塊臭豆腐都處理不好!」

更多新聞: 要求中興新村臭豆腐名店道歉 受害者組自救會陳情

南投的中興新村的知名臭豆腐店,生意就像鍋子裡的油一樣「強強滾」,但是,就在4月底爆發食物中毒後,攤子,已經在6月16日清空。

算一算,有189名消費者吃了標榜可以指定熟度的「活菌酵素臭豆腐」之後,集體食物中毒,求償無門,只好找上南投縣府。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以來,受害消費者要求業者,針對生病請假被扣薪水的消費者,給予一天1200元的補貼;但是業者只願意賠6百元的撫慰金,雙方喬不攏。

議員批評南投縣府沒有作為,連一塊臭豆腐都處理不好,而且,業者連夜搬家,也沒有告知消費者,讓人傻眼;議員私下表示,難道以後到南投吃東西、消費,一旦出了問題,都要自認倒楣嗎?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臭豆腐國際聞名 眾多口味大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