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中興新村臭豆腐名店道歉 受害者組自救會陳情

南投中興新村臭豆腐名店,4月底發生顧客疑似集體中毒,今天(15日)受害者組自救會,到店家陳情,簽連署書,他們不滿意賠償方式,也認為業者遲遲不肯出面道歉,缺乏誠意,自救會說重點不是要錢,是凸顯食安問題。

更多新聞: 臭豆腐名店中毒案協調喬不攏 議員轟縣府無作為

高喊口號強調訴求,他們在4月底吃完這家臭豆腐的餐點後,上吐下瀉發燒,疑似食物中毒,這次重回店鋪要業者出面道歉。

成員們簽連署書,串聯組織自救會,他們不滿店家,在粉絲頁公告的賠償辦法,說要自己舉證上門消費的時間,以及吃的品項,才能全額退費和拿精神撫慰金600元。

自救會成員表示:「他也沒有開發票,我消費金額也很難說,假如我今天說我消費了五百元,就給我五百元嘛,我怎麼證明我真的吃了,這麼多的東西。」

南投縣衛生局長黃昭郎表示:「我們去複查那些有缺失的部分,他已經確實改善,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是他目前沒有在營業當中。」

這家位在中興新村的臭豆腐名店,以中藥醃製而成,獨家酵母口味有別傳統,還能分熟度,不過這一回疑似食物中毒,重創商譽,短時間恐怕難以恢復營業。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巧合?豆奶攤傳食物中毒 碩士生暴斃前曾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