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遭國際社會抗議!俄羅斯「鯨魚監獄」開始放生
更多新聞: 巴西監獄黑幫鬥毆至少57死!其中16人遭砍頭

遭國際社會抗議!俄羅斯「鯨魚監獄」開始放生

俄羅斯遠東濱海地區一處海灣有鯨魚監獄之稱。野生鯨魚被捕後,關入一格格小籠子,等著出售。在國際社會向俄羅斯抗議這不人道的狀況後,俄羅斯政府今天開始將鯨魚放生。另外,兩隻在中國工作十年的白鯨也飛抵冰島,回到大自然懷抱退休養老。

與韓國瑜悄悄話說了啥?陳其邁還原現場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關心高雄登革熱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陪同視察疫情較嚴重金獅湖、鼎金一帶,一段悄悄話卻引來外界各種揣測,甚至媒體相互攻訐。陳其邁今天在嘉義縣演講,針對登革熱疫情當天兩人說了甚麼悄悄話,媒體請他重現當時的情形。

長榮罷工影響班次 6/26前航班不接受訂位

長榮航空空服員從昨天下午4點起罷工,邁入第二天,今天全台取消79航班,甚至有大批中轉旅客被迫滯留台灣,影響超過1.5萬人。有旅客因無法到美國參加女兒畢業典禮,氣到血壓飆高。還有女子被迫滯留韓國,回台崩潰痛哭。週六傳一度取消多達117個班次,最新確認是112班,而且6月26日前航班,已不再接受訂位。

反送中/抗議升級!港府不理訴求 黃之鋒號召包圍警總

香港政府昨天沒有回應抗議團體提出的四點訴求,今天早上抗議行動升級,民眾一早就前往立法會外靜坐、還有人阻擋夏愨道通行。將近中午,部分人潮開始往警察總部和稅務大樓移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號召大家包圍警總,以及要求警方撤回暴動定性、停止濫捕示威者等訴求。

如果1124能重來?最新民調:台中、高雄將翻盤

六都市長上任將滿半年,新台灣國策智庫今(21)日公佈六都首長的治理滿意度調查,民調詢問民眾去(2018)年九合一地方大選重新投票之意向,結果顯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台南市選舉結果不變,不過台中市、高雄市結果將翻盤,盧秀燕、韓國瑜會輸掉市長選舉。

【明日氣象預報】

明(22日)白天各地大多多雲到晴,不過由於水氣開始增多,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而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出現短暫陣雨的情況會比今天明顯,另外午後山區雷陣雨的範圍也會比今天廣。

溫度方面,白天氣溫仍偏高,各地高溫約33至36度,尤其高屏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臺東地區可能有焚風。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