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嘉義視察秋行軍蟲防疫 當場抓到蟲

總統蔡英文假日不休息,下午南下嘉義縣,先到玉米田視察秋行軍蟲防疫工作,在現場抓到一隻蟲,還指示農委會,要讓農民的損失降到最低,接下來也去看馬稠後工業區,關心地方建設進度,勤跑行程,但記者問到,游盈隆說黨已經變了,宣布退黨,蔡英文沒做回應就離開。

更多新聞: 秋行軍蟲疫情拉警報!雲林沿海7鄉鎮淪陷

假日不休息,總統蔡英文下午到視察秋行軍蟲防疫工作,對容器裡的蟲,看得超仔細,嘉義縣的天氣不太穩定,原本要到發現秋行軍蟲的玉米田視察行程,取消了,改由農業人員直接來替總統拿著一株被秋行軍蟲咬過的玉米株講解,而總統眼睛很利,還當場再抓到一隻蟲。

蔡總統聽簡報時皺起眉頭,也不時發問,對疫情是相當謹慎,聽完後,蔡英文也給指示,表示:「政府把可以考慮納入考慮的這些產業做通盤考量。」

來到嘉義縣,也去看馬稠後工業區,就因為縣府希望能爭取設立長照產業,蔡英文也來關心地方建設進度。

勤跑行程,似乎要宣告,拚選戰的蔡總統,沒忘了基層人民的需求,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在臉書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還提出六理由黨已經變了。對此蔡英文沒回應離開,游盈隆開這一槍,對民進黨總統選情打出團結牌,影響有多大,後續還得持續觀察。

(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秋行軍蟲入侵金門!2千公頃高粱田恐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