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頒市長獎 遭遇跳電儀式中斷

高雄市長韓國瑜頒獎給模範生與市長獎得主,兩度遭學生嗆聲。而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下午頒獎時也出狀況,會場內台電變電箱爆炸跳電損毀,導致典禮被迫中斷,出現黃偉哲和學生們在場內用手機照明的尷尬情況,黃偉哲也說,會另外安排時間和學生拍照,他絕對奉陪到底。

更多新聞: 台南開山里聲名大噪!黃偉哲趁機宣傳在地美食

關燈進行螢光舞龍舞獅表演,這是23日在台南永康區大灣國小55校、930人榮獲市長獎,要來接受市長黃偉哲頒獎。

黃偉哲出現,現場氣氛熱絡,沒想到,幾分鐘過後,卻出現尷尬情況。這不是set表演,而是突然跳電了,市長黃偉哲也拿出手機來幫忙照明,家長和小朋友也全都傻眼,坐在位子上,沒電,也讓原本說好的,和市長合照這套劇本,演不下去。

黃偉哲說:「來領獎卻沒有辦法順利合影的,學生和家長致上致歉人雖然不是我們殺的,但活動是我們辦的所以我們覺得,我們要負起責任因此我們會擇期,請他們再來一趟市長一定全程奉陪到底,必要的時候也配合搞笑演出,一定讓他們過一個快樂的市長獎頒獎。」

黃偉哲說,會再安排時間和同學拍照,畢業季市長和畢業生拍照,黃偉哲沒遇到嗆聲,反倒是電不太給力,成了另類鬧場。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妹妹黃智賢倡議一國兩制 黃偉哲:不認同但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