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和平訴求遭無視 港民:不得已用激烈手段

香港反送中行動,演變成與警方對峙的衝突。有示威者出面解釋,因為以和平的方式提出訴求,港府根本無視於他們的存在,他們別無選擇。

更多新聞: 反送中/香港77九龍大遊行數萬人上街!大批警佈署

香港七一大遊行,示威民眾群情激憤打破玻璃佔領立法會。其中絕大多數是年僅10幾20歲的年輕人。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也是迫於無奈,不得不採取激烈的抗爭手段。

香港示威者表示,「在雨傘革命期間我們以為我們會贏,可以拿回屬於我們的東西,但事實上就算你心平氣和坐在街上,政府根本不在乎,在他們眼裡,你們不過是一群坐在街上的人,你們不構成任何傷害,所以我們(港府)也不理你。」

反送中團體不斷重申撤回惡法、林鄭下台等5大訴求,但政府充耳不聞,一再跳針,口口聲聲說願意傾聽人民的心聲,轉身就翻臉不認人,任由港警暴力鎮壓示威民眾。

香港示威者還說,「港府想怎樣就怎樣,他們有的是權力,他們不需要對你施恩,這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要反擊。」

反送中行動開始至今,已經有3人死諫喪命,港府仍然拒絕回應民眾要求,導致七一上演火爆佔領立法會的情況。示威者表示,雖然很害怕被清算逮捕,但他們試過所有方式,唯有發動抗爭,人民的心聲才有機會被政府聽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港民首度走進九龍!強調和平爭「真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