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鄉長散布沒做事貼圖 洪慈庸:造謠抹黑會被淘汰

台中選出的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深夜在臉書發怒,洪慈庸不滿前神岡鄉長王堃棠,在Line群組中轉傳貼圖,諷刺洪慈庸不做選民服務,只愛作秀,讓洪慈庸爆氣回應,自己受到抹黑,和刻意攻擊,洪慈庸痛批這種惡劣的政治手段,應該被時代淘汰。

更多新聞: 韓粉又造謠!散布台南淹水假消息 黃偉哲報警抓人

在洪慈庸的大雅服務處,排列超過十個厚厚資料夾,包括選民服務和陳情案件,都存檔在這裡,洪慈庸自認,她認真問政,也努力為民服務,可是她還是被抹黑。

洪慈庸說:「他到底說我們沒有做選民服務是哪些,我也希望說他可以把它講清楚,到底是不喬事情還是不喬建設拿錢,這就是他們的選民服務。」

原來是週日(7日)晚上,洪慈庸收到有人傳給她一張在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不但以諧音質疑,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過去在資源分配上,全力支援洪慈庸,還批評洪慈庸愛作秀就是不做選民服務,發出這個訊息的人,署名王堃棠。

洪慈庸在臉書補充說明,前神岡鄉長王堃棠,洪慈庸指出過去他曾因賄選遭解除職務,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替盧秀燕操盤神岡區選舉,沒想到今年大選將至,竟然在地方群組中散佈惡質貼圖,刻意攻擊洪慈庸。

對此王堃棠回應:「那個是人家昨天傳給我,我給它轉傳出去而已啦,因為這裡多數大家反應也是感覺這樣,沒什麼在做事情。」王堃棠認為自己是代為表達選民的心聲,不過,洪慈庸認為,這是惡質的政治手段,要受到人民唾棄。

洪慈庸說:「對於這樣的一個造謠抹黑,我們都會正面回擊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來打擊其他候選人的風氣應該被遏止。」

洪慈庸說,如果再忍氣吞聲,就是縱放劣質選舉文化,繼續啃食台灣民主,她希望跟選民共同把抹黑政治淘汰。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洪慈庸再披時力戰袍 大綠小綠有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