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餐廳砸錢做附餐!引進知名排隊滷肉飯

台灣火鍋商機,一年高達300億元!短短4年,全台火鍋店,增加590間,為了吸引消費者,現在有吃到飽餐廳,砸重金提升附餐品質,不僅自製一口刈包,讓民眾夾肉吃,還引進金峰滷肉飯,假日一天能吃掉上百碗,也意外讓業績大幅成長。

更多新聞: 蚵仔、和牛搭滷肉飯!台北車站舉辦「國飯大會師」

滷肉滷的油油亮亮,淋上白飯,飄出陣陣醬香,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台北知名的金峰滷肉飯,即使過了用餐時間,店內座無虛席,不過現在有自助火鍋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滷肉飯,將平民美食引進餐廳。

一匙、兩匙、三匙,想吃多少滷肉,就舀多少,吃一碗不過癮,還以再來三、四碗,讓店裡的客人,吃的好滿足。

吃膩滷肉飯,還有一口刈包,只要把壽喜燒肉片,簡單涮幾下,包進黃金泡菜,放進刈包,搭配一起吃,清爽不油膩。吃到飽業者,為了拚差異化,把傳統魯肉飯和刈包通通搬進來!

假日滷肉飯,最多能掉300碗,刈包破百個,業者砸錢,提升附餐品質,就是要讓火鍋店,跟其它業者大pk,只是這容易飽足的副餐,不僅吸引消費者回流,也讓業者的獲利大幅成長。

(民視新聞/陳韻年、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國飯縮小了!鹹甜滷肉飯變身小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