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空姐」亂入罷工? 網友抓包5月PO酒店上班

長榮空服員罷工,大亂旅客行程,竟然期間有「假空姐」亂入。一名正妹網美穿著長榮制服,還有識別證和徽章,在IG發文PO照,卻被眼尖網友揭發是「假空姐」,還疑似在酒店上班,卻因假冒空姐,IG粉絲數5天爆增2000人。到底空姐制服怎麼來的?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加料」空姐郭芷嫣勞裁敗訴 長榮:勿縱容霸凌事件一再發生

汪汪大眼搭配甜美聲音,網路上有9.6萬的粉絲,不少人以為她真是長榮空服員。

假空姐穿著長榮制服,在鏡頭前笑得燦爛,甚至還PO出識別證和凱蒂貓徽章,聲明自己沒有參加罷工,也沒有加入工會,在罷工期間瘋狂PO文。結果被踢爆,根本是「假空姐」!雖然領巾、ID證件都有,但是領巾上的英文字,應該是EVA卻變成了EVE,變成最大破綻。

連穿上長榮知名的KITTY圍裙,照片也被空服員糾正,已經是3年前的舊制服。而且IG發文也露餡,5月底才說自己在酒店上班,被抓包後又在臉書發「機上服務照」,留言寫下,就是要氣死你們。「假空姐」真的演不膩,外界更好奇「空姐服」到底哪裡來。

來到北市道具出租店,果然不少空姐制服,但看看像是東航,只是按照類似款打版,而華航則是舊制服版,想找長榮更是完全看不見。

就怕被告,長榮空姐制服沒得租,倒是網購平台「仿冒版」整套,公然賣9000元。儘管這名「假空姐」,事後刪掉所有照片,但IG粉絲人數,短短5天內就增加了2000人,罷工發燒,「角色扮演假空姐」人氣也很熱。

(民視新聞/林姍亭、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文華東方再傳出售 疑香港富豪來台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