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協會爆弊案!監事指控理事長涉報假帳

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被爆料從去年6月上任以來,帳面竟然出現千萬虧損,跆協監事趙安華,週四(25日)出面,公開指控理事長吳兩平,不僅違反國體法,讓兩個兒子進協會工作,還向國訓中心預支數百萬元,涉嫌報假帳等不法情事。對此吳兩平上午不接電話,協會則在官網上說這是有心人士意圖染指協會運作。

更多新聞: 跆拳道監事趙安華 告理事長吳兩平報假帳

製作圖卡證據,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公開指控現任理事長吳兩平,涉嫌報假帳盜領公款。

趙安華加碼出示一張張單據,控訴跆協每次都先跟國訓中心預支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的公費,理事長再透過兩個兒子用空白發票或收據核銷,被拒絕核銷後又提不出更詳細的發票,等同這些款項形成呆帳,要不回來。

被指控的是64歲的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早年是高中跆拳道教練,後來到南非經商,2018年6月當選跆協理事長,但才上任十個月,帳面就出現千萬虧損,趙安華指控他除了報假帳外,甚至還違法聘用兩名兒子。

對此理事長吳兩平一個上午都沒接電話,跆協網站則貼出聲明,表示報導內容為有心人士意圖染指協會運作,已經提出刑事訴訟和民事求償,究竟有沒有涉嫌報假帳,雙方將對簿公堂,體育署也將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駁報假帳!跆拳道協會理事長:有不法就自動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