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私菸案再轟蔡英文!柯文哲預言:積弊已深辦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尚未宣布參選總統,卻積極跑遍全台各地,今天他再度南下雲林,到斗南、虎尾寺廟參拜,外界質疑是來韓國瑜娘家踩場,他強調台灣小小的怎樣都會遇到。不過,針對國安私菸,柯P再開砲強調,如果蔡總統要重辦,國安局恐怕會有一半不見,還酸總統身旁的人,都在「蹭國家」搶國營事業!

更多新聞: 出訪成果因私菸案失焦 衝擊蔡英文支持度

人都還沒下車,大批柯粉高喊加油,柯文哲再度南下雲林,一早來到斗南新厝寮六房媽紅壇參拜,展現高人氣!

大批香客搶著握手要合照,但柯P上個月才剛來過雲林、如今又來造訪,難道是特別要來踩雲林女婿韓國瑜的場嗎?

柯文哲說,「沒有啦台灣小小的,走來走去都會遇到。」被問到之前評韓國瑜的『魯蛇說』,韓國瑜回應,支持他的人,也都是中小企業老闆。柯文哲只回,「我們這個...科學就是科學,數據分析都看得出來。」

面對韓國瑜的回嗆不願多回應,但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針對國安私菸案向國人道歉、還強調一定會重辦,柯文哲不以為然!

柯文哲表示,「這個就是積弊已深,坦白講,現在辦不辦都很困難,平常沒有處理,如果這一萬條香菸,你真的要大屠殺,我跟你講這殺下去,我看你國安局或侍衛室,至少一半的人都不見了,你要怎麼辦。」

總統蔡英文

諷刺蔡政府長久來不處理,柯P更把矛頭對準蔡總統身旁的「皇親國戚」!

柯文哲批評,「蔡英文旁邊站的都那些人,而且搶國營事業,已經到了這種肆無忌憚,這是今天才造成的嗎?也不是啊,再過去兩三年當中,那些...台灣話叫「蹭」國家的,你總統都沒說話那就是...,我覺得都只是冰山一角,但是這件事情你問我的話,我認為是辦不下去。」

柯文哲認為私菸案最後會不了了之,但讓郭粉和柯粉最期待的郭柯配,到底有沒有新的進展呢?

柯文哲說,「據我所知他還沒回國,至少要人回國,人都沒看到要談什麼,我的邏輯還是很簡單,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這是我們思考的基礎,所以通常在這前提之下,再去思考要怎麼合作。」

柯P再鬆口,不排除有合作可能,看來現在酸韓、打蔡、擁郭,也成為柯文哲邁向2020的選戰策略!(民視新聞/鄭孝欽、SNG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新任侍衛長今上任陪總統南下!蔡英文再強調護台灣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