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鋼彈」兩大漫畫家參訪民視!現場演技大爆發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作者樹林伸,以及創作過《超時空要塞》、《機動戰士鋼彈》的知名漫畫家美樹本晴彥,難得來到台灣,特別參訪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兩位大師對八點檔攝影棚造景相當好奇,個性活潑的樹林伸演技大爆發,現場演起總經理,笑料十足。

更多新聞: 自閉症青年畫家開畫展 「花的世界」現熱情

踏進八點檔攝影棚,兩位日本漫畫大師樹林伸跟美樹本晴彥嘖嘖稱奇,一會兒蹲下來仔細瞧、一會兒拿起手機拍不停。

漫畫家美樹本晴彥提到,「這種劇場如果可以拍下來,當成以後畫背景的資料,一定會很方便。」漫畫家樹林伸則說:「這已經像是一個小鎮,在電視劇裡面有這麼大的空間,真的很厲害。」

參觀到一半,樹林伸演技大爆發,現場演起個性刁蠻的老闆,逗得現場人員哈哈大笑,大師果然名不虛傳!56歲的他,不僅是漫畫家、小說家,還是腳本家。

90年代創作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紅遍全亞洲,直到現在都還在流傳,現場而另一位大師美樹本晴彥也大有來頭。

擁有多項專業的美樹本晴彥,23歲那年,就參與《超時空要塞》人物設定工作,這是第一部結合偶像歌手、戀愛、戰機變形機器人元素的動畫影集,轟動一時。

80年代後期又加入鋼彈系列創作,甚至投入插畫、漫畫領域,當時不少暢銷作品的封面都是他的作品。

美樹本晴彥說:「希望繼續畫鋼彈跟超時空要塞,雖然漫畫不是我的本職了,但最近接觸的機會也增加了,將來可能會有原創漫畫。」

兩位大師為宣傳遊戲來到台灣,特地參觀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也期待跟台灣戲劇做結合,讓粉絲非常期待。

(民視新聞/王嘉琳、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下令驅離中國軍機 漫畫家PO「慈母守中線」力讚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