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大戰開打!三星Note系列正式亮相

三星在台灣時間今(8)日凌晨4點在美國紐約舉辦發表會,三星迷期待已久的Note10和Note10+終於登場,全場聚焦的就是手機搭載的S Pen魔法筆,不用觸控螢幕,隔空就能輕鬆拍照,輕鬆切換功能,下半年旗艦機大戰開打,緊接著華為和APPLE也將推出新機。

更多新聞: 全球/三星經營不傳第四代 李氏家族治理落幕?

三星發表會盛大登場,Note10、Note10+旗艦機終於亮相!雙鏡頭已經出局,這回推出兩款新機,有三鏡頭和四鏡頭,景深效果更逼真,強打拍照、影片功能。

隔空拍照超簡單,拿起筆往上往下,能調整前後鏡頭,瞬間切換到自拍功能,左右筆劃也可以調整拍照模式,號稱這支「魔法棒」距離10公尺都能操作。

打電腦時,手機突然來訊息怎麼辦?不用邊拿手機邊打電腦,只要設定好系統,一鍵連就能連結Windows電腦,手機照片、訊息、手機通知都能同步傳輸到電腦裡。

台灣三星協理邱柏青表示,「進到現在千禧世代,很多人都喜歡上傳短片,所以我們這次也在攝影部分,做很多大規模提升,拍影片的時候透過縮放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有一些焦點收音,讓我們想要聚焦的那些收音,可以變得更清楚」。

三星總部宣布的Note10新機上市價格,在新台幣3萬元上下,Note10+的5G版,甚至破四萬台幣。三星Note系列旗艦機搶先推出,Apple iPhone11傳出將會在9月20日上市;華為不畏貿易戰,新機預計在8月9日發表,下半年手機大廠旗艦機開打,消費者可以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李雯珂、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星Q3財報獲利慘淡 水原市稅收大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