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莫拉克十週年晚會!氣氛宛如選舉造勢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到杉林區參加莫拉克十周年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前副總統吳敦義都出席,三人同框現身,會場中坐一起,韓國瑜和吳敦義聊天熱絡,卻和馬英九沒什麼互動,針對國民黨現況,有企業大老直呼把2020一手好牌打成爛牌,吳敦義則回應「亂講」,另外,基進黨也痛批,晚會太多國旗攤商,瀰漫著競選氛圍,似乎又淪為造勢場合!

更多新聞: 尷尬!韓國瑜出席加盟展 致辭時被民眾比倒讚

韓國瑜一抵達再度引起騷動,歡呼聲接連不斷,但出席的是莫拉克十周年晚會,氣氛應當嚴肅沉重,韓國瑜似乎也體認到,不適合「喊凍蒜」,幾度比出手勢,希望民眾不要太激情,但歡呼聲似乎無法停息。

加上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來了,藍營大咖聚集。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三人坐在一起,但韓國瑜跟吳敦義聊天熱絡,卻和馬英九沒什麼互動,有企業大老直呼,國民黨現況面臨分裂,把2020一手好牌打成爛牌,吳敦義做出回應。

吳敦義表示,「亂講亂講,我們都公正公開公平,是初選最重要成功的因素,那裡有什麼大老講說,什麼不公平呢?那裡有不公平呢?大家都參加初選了,怎麼會不公平呢?」三人同台,輪番上台致詞,但晚會氣氛似乎有些變調。

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po出週邊攤位照片,發現許多國旗系列商品,瀰漫韓國瑜競選氛圍,痛批競選團隊人馬都來,災民再次成為配角,不說還以為是造勢場合呢?

決定選總統後,韓國瑜所到之處,不論什麼場合氣氛,一舉一動,都將被用放大鏡檢視。

(民視新聞/陳禕瀅、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隨扈幫拿麥克風 民進黨立委批被當打雜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