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感謝蔡總統施予援手!港人全球登廣告籲關注香港
圖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聲援香港「反送中」的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今(19)日下午宣布,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10個國家、共11家報紙刊登第一波廣告,呼籲全球社會關注香港人面對的各種警察暴力問題,並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在台灣版本的廣告提到,「你們的總統提出,願意對我們施予援手。我們非常的感激,我們不會忘了這雪中送炭的恩義。」

更多新聞: 反送中/還原真相!中國官媒不停抹黑「遭港警爆眼女」種種質疑皆遭打臉反駁

反送中的「G20團隊」在群眾募資網站籌得186.6萬美金(約新台幣5900萬元)後,從19日起陸續將在全球13國、共18份報紙刊登頭版廣告,向國際傳遞香港人民反送中處境,以及控訴8月11日港警的流血鎮壓。

其中台灣自由時報頭版刊登的廣告,該篇以《自由對抗極權》為標題,指出「香港以自由安全為名,卻在中國的統治之下,墮落至目前景地。中國過去幾十年,滲透自由世界各國,而最終的結果就會像香港一樣,無聲無息地失去自由。」

內容並呼籲,「台灣民眾務必提防中國滲透,要加強國家安全,並建議台灣政府禁止港府人員、親中議員及紀律部隊來台灣進行間諜活動。」廣告內文也提醒台灣民眾一定要盡力避免此事發生,並強調:「請你們看看香港,這就是他們統治的結果,不要被甜言蜜語所迷惑,他們許諾安穩和繁榮,最後只會給你暴力與失控。我們身上的傷痕,就是證據。請留意我們這裡發生的一切,我們正以鮮血,預演被中國統治的未來讓全世界看到,請讓我們的血流得有價值,把這些畫面,盡可能的傳達給每一個沒留意的人。」

Freedom HONG KONG臉書發文表示過往70天,香港發生無數人道災難,相信很多人仍對8月11日或是更早之前的悲劇事件歷歷在目。香港警方在全港暴力鎮壓示威者引發多起嚴重流血事件,甚至企圖殺害示威者,種種暴行令人髮指。

除了台灣自由時報,第一波刊登廣告的報紙還有美國紐約時報、加拿大環球郵報、日本經濟新聞、南韓京鄉新聞、西班牙世界報、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法國世界報、丹麥貝林時報、瑞典每日新聞報以及每日工業報。

美國紐約時報,圖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中國政府將出手?香港親中議員:死線定在9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