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助威!費德勒、詹詠然雙雙贏球
柯比布萊恩與費德勒兩大球星相見歡。

NBA湖人隊退休巨星布萊恩,今天擔任美國網球公開賽,費德勒比賽擲銅板的貴賓,兩大球星相見歡,而台灣女將詹詠然,賽前也意外遇到了布萊恩,被他的展現的風度折服,成為粉絲。

更多新聞: 網球/瑞士室內賽十度封王 費德勒家鄉奪冠落淚

男單32强賽,費德勒的對手是來自英國的艾文斯,這場比賽協助擲銅板的貴賓,是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Kobe和網壇巨星費德勒,在紐約相見歡,兩人相差3歲,在自己的領域也都是一方霸主,而在黑曼巴的加持下,費德勒只花了82分鐘,輕鬆以直落三輕取對手,挺進男單16强,黑曼巴的風采,不是只有費德勒獨享,台灣好手詹詠然感受到了。

詹詠然賽前在管制區遇見柯比布萊恩,相當欣賞柯比的風度。

她把這段驚喜PO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詹詠然說,打混雙比賽之前,意外在管制區裡遇見Kobe,她說她是籃球白癡,Kobe當然也不知她是誰,但黑曼巴和她擦身而過時,貼心的說了一句Good Luck,展現的巨星氣度,讓詹詠然瞬間融化,也馬上成為曼巴粉,至於稍後的比賽,詹詠然也以直落二獲勝,闖過了第一關。

混雙賽事,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直落二勝出。

(民視新聞/丁泰祥、莊柏驊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拚奧運單打金牌夢 費德勒宣布參加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