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詠然混雙挺進八強!喬科維奇因傷黯然退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好手詹詠然在混雙16強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八強,不過她和妹妹詹皓晴的女雙則是在32強止步。另外球后大坂直美在第三輪以直落二擊敗美國15歲小將高芙(Coco Gauff),賽後大坂直美不但上前安慰高芙,還邀她一起接受採訪,兩人在鏡頭前哭成一團,也讓所有球迷大大稱讚球后暖心的表現。

更多新聞: 球王喬帥大戰相撲力士 笑稱「計劃增重」 35年後跨界挑戰

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在今年溫網和法網都拿下混雙冠軍,他們在混雙十六強,連續兩盤都只讓對手拿下一局,最後就以兩個6比1,擊敗羅馬尼亞的Raluca Olaru和克羅埃西亞的Skugor,晉級八強,賽後詹詠然也在臉書上讚賞搭檔Dogig充滿信心的態度,期許他們繼續有好的表現。

在女雙方面,名列七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在女雙第二輪,對上非種子選手俄國和拉脫維亞的組合,詹家姊妹和對手激戰三盤後,最後是以6:3、0:6、3:6落敗,無緣挺進十六強。

女單第三輪,日本球后大坂直美是以6:3、6:0輕鬆擊敗15歲的地主新秀Coco Gauff,賽後大坂直美不但安慰落淚的Gauff,更邀請她一起接受採訪。

Gauff接受訪問完之後,立刻和大坂直美互相擁抱,兩人都激動落淚。大坂直美也稱讚Coco Gauff的表現,認為她是一位很棒的選手,大坂直美窩心的表現不但獲得滿場地主球迷的喝采,許多媒體更認為大坂直美無論球技和人品,都是滿分。

球王Djokovic在和瑞士好手Wawrinka,在男單16強進行到第三盤的時候,做出了不得已的決定。

Djokovic前一場比賽就因為肩膀傷勢,出現球速下滑,這場的傷勢並沒好轉,因此只能無奈做出退賽決定,這也是Djokovic自2006年以來第一次在美網無緣八強。同時也無法衛冕男單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擊敗姊姊詹詠然!詹皓晴晉級美網混雙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