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帥大戰相撲力士 笑稱「計劃增重」 35年後跨界挑戰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正在備戰日本公開賽,他利用練球空擋前往相撲道場參觀,還和力士們比劃兩招,原來小丑球王竟然是個相撲迷,不但行前打電話跟爸爸炫耀一番,還透漏過去最喜歡的力士,是第一位外國人橫綱曙太郎。

更多新聞: 破多項世界紀錄!非洲最強壯大力士 一天嗑8隻雞拚訓練

相撲力士正面交鋒,仔細一看,中間的裁判竟然是小丑球王Novak Djokovic,原來他正在備戰日本公開賽,抽空直奔道場參觀大開眼界。

身高將近190公分的Joko,在魁武的力士旁邊竟然變的不特別起眼,瞧瞧比劃這基本動作還算有模有樣,身為塞爾維亞人看似跟日本國技八竿子打不著,但他卻是不折不扣的相撲迷!

Djokovic透露,「這是很特別的經驗,我還特地跟我爸說,今天要來第一次現場看相撲,我還記得很多年前,我們在電視上看相撲,有一位力士叫做曙太郎,這項運動我很熟,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了」。

曙太郎是日本第64代橫綱,更是第一位外國人橫綱,已經在2001年引退,後來還曾經轉往格鬥界發展,Joko在場邊用看的不過癮,乾脆直接和力士對決,結果身材小了兩號的球王,根本連推都推不動,增重是必須的!

Djokovic還開玩笑,「我跟我教練討論一下,可能要增加重量,多補充一點卡路里,大概35年後就能準備好跟他們一搏了」,35年後跨界挑戰相撲,Novak Djokovic還是乖乖打網球吧...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日本傳統禁忌!女選手投入相撲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