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網軍補血?柯P臉書按讚數激增7千多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之前爆發「退讚潮」,從212萬一路慘跌到196萬,但近日開始回升,昨晚按讚數還突然激增7000多個,而且還都是阿拉伯人帳號,被質疑找網軍操作。今天柯文哲強調絕沒有花錢買,還形容自己臉書成了網軍戰場!對陳菊不滿被他批評,自認對台灣民主有功,柯文哲則說,他是外科醫師,只看結果。還呼籲蔡英文總統面對學歷爭議,乾脆把論文公開就解決了。

更多新聞: 形象影片疑遭中國網軍惡意變造!民進黨今刑事局報案

柯文哲臉書小編柯昱安表示:「全部都是這些都是阿拉伯人頭帳號啦。」

柯文哲臉書小編柯昱安,特別搬出電腦,打開臉書,全部密密麻麻,都是阿拉伯殭屍帳號,因為柯文哲臉書粉專突然爆量增加7000多人,被質疑是買網軍來衝聲量,小編搬電腦澄清,柯文哲也急撇清。柯文哲臉書小編柯昱安,特別搬出電腦,打開臉書,全部密密麻麻,都是阿拉伯殭屍帳號,因為柯文哲臉書粉專[[CGIN]]突然爆量增加7千多人,被質疑是買網軍,來衝聲量,小編搬電腦澄清,柯文哲也急撇清。

柯文哲臉書粉專突然爆量增加7000多人,被質疑是買網軍來衝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一定沒有啦,不過我發現我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不過我先講,我們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

柯文哲先前就是屢屢失言,才讓柯粉紛紛轉向,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被他諷刺過是比較胖的韓國瑜。陳菊說,不懂為何一直點名批評,柯文哲被問到,態度完全沒軟化。

柯文哲先前就是屢屢失言,才讓柯粉紛紛轉向,而被問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文哲態度完全沒軟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人還是要反省,第一個,不管是累積債務3千億、不管是慶富案、不管是私菸案、或者是高雄選舉大敗,還是要反省的心情啦,不是人家特別要批評她。」

左手打陳菊,右手也不忘在戳總統蔡英文痛處。近來總統學歷遭質疑,柯文哲也要小英總統正面迎擊,拿出論文一次說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的態度是這樣啦,如果人家有質疑,你就把論文整本拿出來公開給大家看,如果你是對的,要壓到最後一秒才拿出來,這就太選舉戰略了,對不對?如果妳拿不出來,那就是被人家一路懷疑到底。」

雖然沒有要選總統,但柯文哲垂火力引話題,也積極布局民眾黨區域立委,在2020年選戰,依然不缺席。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爆料15位藍營大老曾勸進郭!柯文哲改口:是大概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