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陣仗帶隊臨檢、拆違建 民眾質疑「作秀」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7日)晚間帶隊擴大臨檢、今天又帶隊拆除色情行業的違建,連續兩天針對市政「祭出鐵腕」,但不只臨檢時遇到民眾大喊「走開好不好」,拆違建也被質疑是作秀!

更多新聞: 占特定農業用地區 新竹運動中心是違建

高雄警方大陣仗擴大臨檢,韓國瑜也來了,但就算只站在包廂外,還是被嗆。

不到12小時後,韓國瑜跟著怪手出現在岡山,這趟是要帶隊拆除違建,市政府的資料,這裡的出租套房,3年被查獲8次妨害風化案件,屋主抱怨,上週五才收到拆除公文,隔幾天就來拆,讓他很不滿。

違建屋主質疑,「這是不是在作秀,政治作秀,這樣怎麼對用了這麼大的陣仗。」

宣示要祭出鐵腕,拚治安,還找沒落的風化區下手,要向色情行業宣戰,韓國瑜拚市政的動作,看在綠營民代眼裡,就是作秀。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就像柯文哲講的,他一步錯接下來就步步錯,他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亡羊補牢都只是在補破網,都引來更多民怨淪為作秀。」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說,「看起來是沒有任何的成果,就只看到市長就像逛大街一樣,看在市民眼裡充其量,就只是在作秀所以,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一定要有成效出來市民才會有感。」

韓國瑜才被市議員陳致中爆料,要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雖然沒有被韓國瑜陣營證實,就在這個風頭上,韓國瑜連續兩個大動作的市政行程,雖然不一定有轉移焦點的企圖,但確定的是多了作秀的批評。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尷尬!韓國瑜升旗典禮致詞說了這句 背後國旗突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