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讚台商 扯「密克羅尼西亞女孩不穿上衣」

國民黨週二(8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榮譽主席吳伯雄都到場力挺,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因為行程安排因素,沒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大讚台商,說密克羅尼西亞的女孩子,20年前不穿上衣,台商能在上面設廠,非常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尷尬!韓國瑜升旗典禮致詞說了這句 背後國旗突掉落

國民黨和工商建研會,舉辦工商界挺韓選總統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喊出立委全壘打,營造藍營大團結氣氛,不過才傳出國民黨的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配合吳敦義喊話,國慶日就是不辦升旗典禮。

吳敦義低調不受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會場時,現場更推擠不斷,相當混亂。選戰剩90幾天,為了挽救韓國瑜低迷民調,國民黨大動員,榮譽主席吳伯雄、前主席洪秀柱,都到場力挺。

洪秀柱說:「如果持續讓民進黨在台灣執政,我們明天的台灣就會變今天香港,動亂無比,沒有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庶民藍,你一藍我一藍分在不同的藍,我們就沒有希望了,我們都放在一個藍裡面好不好。」

韓國瑜讚台商 扯「密克羅尼西亞女孩不穿上衣」

強調團結再團結,但馬英九因為行程安排,不克出席,韓國瑜則拚命和現場的工商界翹楚,搏感情,但切入的視角,倒是獨樹一格。

韓國瑜說:「我看到在密克羅尼西亞,那個小島上20多年前,那個島的女孩子不穿上衣,路邊的人看到陌生人還會拿石頭來丟,非常非常原始,但是做夢都沒有想到,台灣人也可以在上面開工廠,這是不可思議,真的是讓我們為之感動,民進黨執政輸掉明年敗,它還是非常強大,但是國民黨敗,就有可能被民進黨用不合法的手段,抄家滅族。」

韓國瑜讚台商 扯「密克羅尼西亞女孩不穿上衣」

開大絕用藍營的「亡黨感」催票,不過南北奔波的韓市長,似乎是累了,最後大合唱「愛拚才會贏」時,完全沒注意到吳敦義,持續好幾十秒的「關愛」眼神。選戰剩90幾天,遙想去年這時候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如今成了全黨救一人。

(民視新聞/劉忻怡、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棄高雄市民於不顧?傳韓國瑜10/16起請假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