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失言嗆「封閉」!北朝鮮經貿文化情報怒:不懂不要亂消費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晚出席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又失言了。他先讚賞台商了不起,卻說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的女孩都不穿衣服;更以東協為例,說台灣再封閉下去,會跟北朝鮮一樣。此番歧視、誇張的言論,遭北朝鮮臉書粉專發聲明抗議,嗆韓國瑜不懂北朝鮮,就不要隨意消費。

更多新聞: 尷尬!韓國瑜升旗典禮致詞說了這句 背後國旗突掉落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失言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我看到在密克羅尼西亞,一個小島上20多年前,那個島的女孩子不穿上衣,路邊的人看到陌生人,還會拿石頭來丟。」

韓國瑜更以東協為例,說台灣再封閉下去,會跟北朝鮮一樣

讚賞台商刻苦精神,卻脫口說出太平洋上的島國「密克羅尼西亞」,女孩子都不穿上衣,更扯的還在後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東南國協正式邀請澳大利亞紐西蘭,中國、南韓加入,台灣沒辦法加進去,再往下一步台灣就跟北朝鮮一樣,整個被鎖住了。」

直指台灣再封閉下去,會跟北朝鮮一樣封閉,這番歧視、離譜的言論,引發北朝鮮情報粉專抗議,要韓國瑜不要為了選舉,消費北朝鮮。

韓國瑜更以東協為例,說台灣再封閉下去,會跟北朝鮮一樣。

北朝鮮-朝鮮經貿文化情報主編洪浩表示:「當你在比擬朝鮮的時候,事實上你應該要去思考一個問題,其實每一個國家它的國情都不同,每個國家的條件跟狀況,跟所受到的壓力也不同,動輒草率的去做比擬不適當。」

北朝鮮-朝鮮經貿文化情報主編除了出面抗議,也在臉書發聲明,嗆不懂朝鮮的韓國瑜,不要隨意消費。

除了出面抗議,洪浩也在臉書發聲明,強調不論從邦交國數量、聯合國席次,還是能與中國、美國一對一會談,甚至幼兒園到高中學費全免、國家送房子等,台灣都比不上,嗆不懂朝鮮的韓國瑜,不要隨意消費。

洪浩說:「我們的立場是歡迎台灣到朝鮮來觀光、來投資、來貿易,所以我們如果在台灣去扯藍綠,我說真的我幾乎要得罪一半的人,我們不需要我也不願意,是希望說台灣多多來看,多多親自的、親身的來朝鮮去體驗。」

北朝鮮-朝鮮經貿文化情報主編 洪浩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則說:「北朝鮮並沒有鎖國啊,像當時候民視就是第一個進去北朝鮮做近身採訪,他們正在推觀光正在推他們的外交,甚至把他們的農產品還有強的一些手工作品,全部往外正在輸出當中,並沒有鎖國。我覺得只有你才把自己鎖住,鎖住你的眼睛鼻子嘴巴,這是韓國瑜遇到的問題,自己鎖了自己,還說別人鎖了,他的故意失言,就希望刷一些存在感,刷一些版面、刷一些討論。」

綠營立委也看不下去,嗆韓國瑜只會刷存在感,大選在即,民調大幅落後的韓國瑜,如果再管不住那張嘴巴,恐怕還會得罪更多人。
(民視新聞/劉忻怡、王翊軒、楊凱安、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棄高雄市民於不顧?傳韓國瑜10/16起請假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