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網路節目大展幽默 蘇貞昌: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昨天是雙十國慶,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了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舉辦的國慶晚會,他幽默功力發表演說,逗得全場大笑,還送了主持人視網膜一件號稱和新疆再教育營同一款式的外套。蘇貞昌意有所指地說,在台灣穿這樣的衣服走來走去,呼吸自由的空氣,想想重災區被禁錮失去自由的人民,更有意義。

更多新聞: 韓國瑜檢討「一例一休」遭打臉:放韓假卻想廢除周休二日

一曲國旗歌演奏得「離離落落」,以嘲諷兩岸政治情勢走紅得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辦國慶晚會,居然請來正版的行政院長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向現場觀眾打招呼:「全國軍民同胞們,我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一現身,讓網友好驚訝,有人留言說以為是郭子乾,沒想到院長居然真的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玩笑不忘自嘲:「難得有這麼多年輕人,願意來聽我做政令宣導,我準備了六萬字的施政報告。」六萬字的施政報告當然是嚇唬大家的,蘇貞昌發揮蘇式幽默,還拿出一件外套說要送給主持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視網膜說:「這件外套你不要小看,它是有特別意義的,它跟新疆的再教育營同一款式,而且上面縫有國家機器的追蹤器,在台灣你穿這樣的衣服走來走去,呼吸自由的空氣,想想重災區被禁錮,失去自由的人民,那更是有意義。」眼球中央電視台向來稱呼中國是「中華民國大陸淪陷重災區」,蘇貞昌尺度大開,也稱中國是重災區。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們一定要努力守得住、一定要盡力守住,否則國慶到底是10月10日,還是10月1日,那就很難講了。」參加網紅的另類國慶晚會,蘇貞昌不忘提醒大家守護自由民主,才不會提早九天過國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拋出震撼彈預言!蘇貞昌:鄭文燦以總統身分主持完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