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國民黨夾殺!羅致政謹慎應戰

2020新北板橋區立委選舉,包含台灣民眾黨的吳達偉、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都要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羅致政,面對國民黨跟第三勢力雙重夾殺,羅致政審慎應戰,強調板橋區沒有強烈意識形態,不擔心選票被瓜分,近期就會跟蔡總統聯合成立競選總部。

更多新聞: 韓國瑜民調爭議影響立委選情?柯志恩:還是得靠自己

接過選民手上的鳳梨,立刻鞠躬表達感謝!代表台灣民眾黨拚戰新北板橋立委的吳達偉,到市場拜票一點都不生澀,看起來還比一旁的黨主席柯文哲更有經驗?

柯文哲對自家新人的表現很滿意,畢竟板橋這一仗可不好打,現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競選總部已經如火如荼籌備中。

羅致政說:「10日就是原則上應該還是有選前之夜,沒有的話我們自己再來補,通常就是這樣,既然是總統在這邊辦,對我們來講就是加分,我們競選總部的成立,已經設立一個時程,這是一個蔡英文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的一個架構,所以我們是跟總統選舉綁在一起。」

羅致政準備打大咖牌,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最近也拍了形象短片,新北第七選區三咖督之戰,三位選將都很拚,學經歷也十分亮眼。

羅致政跟柯志恩都有美國博士學位,過去曾在大學任教,2016年同時進立法院,兩人背景相似。吳達偉今年35歲,跟另外兩位候選人差了20多歲,台大機械工程研究所畢業,曾在科技業任職,2016年轉戰網紅,創辦Z9網路媒體,主要關心台灣經濟跟社會議題。

吳達偉表示:「相對於另外兩個候選人來講,比較年輕有的就是體力跟活力,就是用這些特質去吸引這區選民。」

羅致政說:「板橋是一個沒有那麼明顯,所謂意識型態那麼強的一個地區,所以不會說誰的選票,是會被搶走被瓜分的,這個不是重點,是自己要去爭取,你認為可以爭取到的每一張選票。」

面對國民黨跟第三勢力雙重夾殺,羅致政訴諸選民,一步一腳印穩住連任之路。

(民視新聞/劉品薇、劉俐均、蔡明政、莊俊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總統大進場人潮爆滿